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1:13: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癡 如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來說說我最近到底又做了什麼白癡的事
不說大家大概不知道我最近又墮落到什麼地步了!


前天把新電腦都安裝好之後
我超急著要install microsoft office的
因為沒辦法阿
最近有想要開始寫我的report
更想要弄application的事
所以microsoft office是一定要的啦!
平常都沒注意到我有多依賴microsoft word
直到一台新的電腦 重新開始後
才發現原來我少掉這麼多東西阿!!!

很好心也好的geoff說要燒一片office給我阿
結果我很白癡的滿心歡喜的想install的時候
才發現不管怎麼樣
那file一打開明明就不是set up的東西阿
一直給我跑出什麼media的東西
搞到我又再度的 惱羞成怒
心想說這到底是怎樣?!
討厭的電腦~ 一直不停的跟我作對!!!!


後來就很失望的跟geoff說那個office我裝不進去阿
反正弄到後來, geoff果然發揮最高的同情心
再借我一片 是他借給uncle過的
他大概想說這下總沒有問題了吧!!!
但是白癡如我 也發揮了白癡的最高戰鬥力
果然還是裝不好....


一個人坐在老爸的電腦前
想了一下
忽然像是被打到一樣
因為我想到了geoff說什麼install這個要先讓rar跑一陣子...
我這時候才發現我果然是天下第一大白癡..
因為我這台才在我家住兩天的電腦 又還沒接上網路過

哪來的winrar阿?!

果然這就是問題所在阿!!!!!
害的我馬上上網去抓winrar...
就這樣....原來geoff借我的兩片CD片都沒問題阿...
有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的腦袋...(嘆)


最近在計劃要跟老爸媽咪出去玩的行程
趁著最近比較閒的時候
我們想要一起開車出去玩
我可以跟老爸輪流開車阿
先去sunshine coast
再一路玩上去hervey bay, fraser lsland
目前是先訂著三天兩夜
到時候再看看怎麼樣吧!!!
各位自己開車去玩過的請ASAP跟我聯絡阿!!!
讓我打聽一下大家都怎麼玩的吧!!!
這樣我就可以把行程安排的好一點阿!!!
這可是我長到二十二歲 第一次替老爸安排行程勒!!!!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