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1:09:3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acky有新伙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跟CA買了一台桌上型電腦
((因為之前的小銀被我洗過一次澡後就陣亡了....))
這台HP的電腦....原本整套賣的螢幕是奇美的...
後來我死不要臉的跟sales說我比較喜歡另一個ASUS的螢幕
只因為那ASUS的整個看起來就high tech阿!!!!!
跟我家blacky一樣的漂亮阿!!!!
((Annie跟我兩個慧眼識英雄的都不約而同買了黑色的ipod, 只不過我節檢的只買nano(Blacky), 她卻大手筆的敗下了video!!! 是說我的Blacky好像只陪著我走路坐交通公具....但是annie卻很厲害的帶著她家video天天運動去....感覺我家blacky是個很沒用的傢伙阿.....哈哈~~))
繼我家Blacky跟它的好搭檔Bose後....
我終於又替他們添增了一位好朋友 - ASUS
那個ASUS因為比奇美的外形佳 然後又內建SPEAKER
當然它的單價也比奇美高一咪咪...

那SALES一直很不死心的問我為什麼不要奇美的
後來我不小心說出了只因ASUS外表真的就是漂亮阿!!!!!
還被那SALES唸說我這人怎麼可以以外表決定一切勒!!
花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加了一點錢換到ASUS啦!
明天下午就要去載新的電腦回家啦!!!!!

因為是媽咪陪我去買的
媽咪和我跟SALES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後來她乾脆就坐在那邊等我
都已經談好了
SALES要打訂貨單的時候還一直跟我聊
聊到後來媽咪都快受不了了
想說這SALES也太愛聊天了吧!!!!!

整個聊天的過程我得知了那年輕又帥又高的SALES是澳洲人但已經死會
女友還是台灣台中人, 到澳洲三年多而已, 英文還不太好, 報告都要男友幫她改文法
那SALES很愛去香港跟台灣SHOPPING, 差點連他去台灣一次買多少衣服都算出來給我聽... XD
真的是個很愛聊的SALES阿!!
連媽咪都不得不佩服他整個一直跟我聊
搞的好像跟我很熟一樣勒..

最後也是讓我最開心的阿~ (雖然不太客觀)
那SALES居然跟我說我英文沒啥口音阿~
大開心!!!!! 居然還問我是在澳洲出生的嗎...((完全讓我覺得他在哄客人阿....XD))
但是我還是被哄的很開心...沒辦法阿!!


最近在煩網路的事
想去裝ADSL
但是我一整個就是煩惱阿
GEOFF學弟介紹兩家TPG跟ONTHE NET
可是阿, 其實我覺得兩家應該都差不多啦
我只是想找個最能省事的阿
我完全不知道那MODEM是怎麼回事
更不知道那電線是要怎麼插到電話那邊...
嘆.....我今天打去問, 問說萬一我不會安裝那怎麼辦
結果那SALES居然跟我說如果我裝到一半不會的話,
可以打電話問他們的技術指導.....
*&^%$#$%^&*
為什麼他們不能派人來幫我們裝阿????
氣氣氣~~~~
一想到這裡就想說不然乾脆再繼續用DIAL UP好了
就不用搞這麼多事了....(嘆)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