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09:17:08| 人氣12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生氣的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回台灣坐公車
我都會越坐越生氣

看到那些另人生氣的學生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公車明明就擠的不得了
上下班的時間嘛
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只不過
為什麼明明知道公車很擠
也明明知道都固定會有很多老人來坐公車
卻老是愛罷著博愛座不放
如果是說你想先坐博愛座也可以
但是有看到老人上車沒位置坐的時候就應該讓位阿!!!
受夠那些死年輕學生
一坐上博愛座就給我裝睡不然就是聽音樂
死不讓位給老人
是怎樣?
你們是行動不便還是提早老化阿!!!
每次都要搞的我想走上前打人
真是的!!!


說真的
這次的實習讓我很失望
原本以為能夠像這些台灣的實習生一樣
坐著不同的工作
體驗所有的東西
結果完全被我的project給綁住
然後這個帶我們的主任又真的很 "學術"
怎麼說呢
明明是個很simple的題目
東西被她一弄
就變得很複雜
搞的我要做的東西變的好多...嘆
為什麼阿~~~~~~~~~~~~~~~~~


而且明明沒什麼事
目前我也是只能等我的病歷
為什麼我不能先去shopping阿~~~~~~~~~~~~~~~~~
依蝶~~~~~~~~~~~~~~~等我下課阿~~~~~~


-------------------------這是分隔線------------------------

上面是昨天下午po的!
結果下午四點我到樓下的時候
主任不在位置上
學姐跟我說主任開會去了
那時候心中的os不外乎是: YES!!!!!!!!!!!
我跟梅君學姐交代過後我就先溜了


一個人坐著捷運跑到信義新光去shopping啦!
其實離我最近的新光應該是在依蝶對面的新光
只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那家新光copine的櫃台小姐
那是什麼臉阿!
我討厭這種服務態度
你不需要像台中的小姐那麼諂媚
但是也不用像是勢力鬼一樣的嘴臉吧
所以我只好為了shopping不辭辛勞的跑到離我遠的信義新光阿!
其實在那家店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試了幾件
就買回家了
我想我們家的話shopping看到真的喜歡的應該都是果決派的吧!
哈哈哈~~~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12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豬哲..
是哦....不過大部份的人..還是會讓位吧...
坐公車...其實還滿多樂趣的..我還滿喜歡坐車的.
像是火車.之前在高雄受訓回家的時候還坐過普通號還有電風扇在轉呀轉..遊攬車也滿不錯的還有
電影可以看...讓自己保持著郊遊踏青的心情...哈哈哈...我來受訓學開車..
我都不太敢開太快...大家都叫我開快一點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還無所謂..
因為是很多人共用一台車..一台車大概都載8~9人
萬一出事就不好了...不過它們說坐我的車很刺激
常常就來個緊急剎車...挫到它們...^^...
那時真的滿好玩的..
2007-01-27 08:54:33
豬哲
信義區的那間..真的滿大的說..
好久沒出去逛逛...哈...
對了...下星期世貿那邊有書展..
門票只要100塊....也是在新光信義那邊.
有空可以去...不過最好早點去..人因該會很多吧.
=..="
黑...用心學..總是會體會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吧..加油囉.
2007-01-27 09:10:52
海安
別氣別氣 會變老喔!
台灣還是有好的小孩啦 @@
2007-01-28 09:23:12
Fifi
豬哲:
我家老媽超不愛坐我車的
美次都說我開太快
說什麼我眼睛都亂看
反正講來講去就是嫌我開車不夠安全就是了
然後只要我停車沒一次ok就對被笑說: "不就技術很好"~
所以我發奮一定要練好路邊停車阿!!!!!!
花哈哈哈哈~~

這星期有書展??
我也不能去看阿
因為我媽她們這星期六回澳洲
所以我這週末應該就是忙吧!



海安:
也是啦~
不過現在開始已經放寒假了
可能公車會少一點人吧!
寒假我還要去醫院..(嘆)
2007-01-29 09:36:36
海安
別嘆啦 !
想想以後妳神聖的職業是天使ㄋㄟ
2007-01-29 21:1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