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1:16:53| 人氣16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 (內容用詞稍嫌粗魯, 文藝少男/女勿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跟J出去,整個搞的很不爽。就已經說我在減肥不要找我吃飯了,偏偏她又一定要我去TOKYO KITCHEN看她吃飯,是怎樣,可不可以再故意一點? 我就說不然我先去超市買一下東西,等一下就回來這樣也不行。 可不可以再自私一點???



每次打手機都不接,不然就是學長叫她傳話給我她也不傳,都已經畢業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不負責任?? 後來打電話給我約我出來,是她自己要買一大堆東西想找人陪她去買,這我沒問題,只是最後逛街逛到快結束的時候,有沒有這麼不要臉的跟我說要跟我借我那個DISNEY的手鏈只為了一個她工作地點的XMAS PARTY。 我討厭這樣的人,如果說是為了BALL什麼的我還稍微可以理解,只是一個XMAS DINNER有必要搞到這樣子嗎??? 有沒有這麼虛榮阿??? 明明也知道我不太想借,但是你開口了我能不借嗎??? 你自己在開口的時候也知道這樣不太好意思,那為什麼還要借? 這種東西是能這樣借的喔??? 不要把我當凱子好不好,我家比你家有又怎樣? 不要把我除了唸書還什麼都比你差的孩子好不好? 是,我唸書不如你,但是你又怎麼能說我其他不如你呢? 笑死人。



好,就算是為了XMAS DINNER你要打腫臉充胖子,可以阿,那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你戴著那應該是為了XMAS DINNER要配你黑色洋裝才需要跟我借的手鏈到處逛街到處跑??? 馬的,你這樣真的很讓我看不起你!! 如果你有錢這樣到處亂花,這裡花一點那裡花一點,為什麼你不能自己去買一條手鍊呢? 東買一個假名牌包西買一個假包,你知道大家看你衣服穿的很CHEAP背後都怎麼說你的假包嗎??? 你真的會越來越讓我受不了你這種虛榮的個性。 那天你媽媽還跟你一起出來這樣,我只能說你媽這樣縱容你虛榮真的很糟,如果我今天是跟別人借手鍊只為了想讓我朋友或是其他人看到我戴一條SWAROVSKI的手鍊,看我媽不把我臭罵一頓才怪,怎麼可能還陪我出來這樣逛街然後戴著別人的手鍊來打腫臉充胖子。 你美次都說學長怎樣CHEAP怎樣CHEAP,你都不知道你做很多事都讓我覺得你跟本沒有資格說學長,你知道為什麼我說你跟學長還滿配滿適合在一起的嗎?? 就是因為你們都很CHEAP阿!!! 而且你比學長更誇張,學長只是很不固形象的想佔小便宜,你則是虛榮到一個爆點,整天想買LV整天想滿TIFFANY的戒指,這要那要的,你知不知道就算你拿一個真包大家都不會相信你的包是真的阿,更別說你連一個AA級的假包都捨不得買。大家只會覺得你很無聊很誇張罷了。 而且我告訴你,別以為我會再收你什麼東西,我已經告訴過你,我討厭假的東西,你居然還送我假的IPOD果凍套又送一個假的PRADA手機吊飾。 第一,我自己的IPOD果凍套是真的,為什麼我要去用一個你給我反而是假貨的東西,加上你買的還跟我的一模一樣顏色,因為你以為我是買灰色的很醜,難道你以為只有你最懂的品味?? 正常人有誰買黑色IPOD會去買一個灰色的套子,用用大腦想一下好不好??? 第二,你那SO CALLED PRADA的手機吊飾也很好笑好不好,我才拿出來沒多久就已經開始脫漆…我只是把它掛在我房間,因為這種假的東西我好意思送人嗎?? 想說掛在房間總沒事吧,才掛兩天就自動脫漆…要送假的可不可以送等級好一點的假貨阿?? 就像你之前說什麼日本神社買的吊飾…跟本還沒用,一從包裝裡拿出來就已經壞了…你這樣以後請你不要送我東西,我送你可以,但是我不想收一堆假貨OR壞掉的東西,這樣我真的很麻煩,你還覺得你送了我很多東西。



去一個XMAS PARTY什麼都要跟我借,連指甲油都要跟我借,你還有什麼不敢開口,你可以做到讓我媽跟我說下次跟你出去不要戴什麼飾品不要讓你知道我有買什麼新東西,你也真的很不簡單。 不要說我小氣,你生日我禮物沒到嗎? 平常偶爾我沒請你吃飯嗎? 我媽煮給我考試吃的東西你沒吃嗎? 只是人的忍耐都有限度的。 你不要把我當凱子,因為我不是。 你不要以為你很聰明很厲害,我就只能是個凱子。我告訴你,除了唸書,我敢說我生活上沒一個不如你的,馬的,講的好像我什麼都不懂。信用卡你用的比我多用的比我久,講的好像我什麼都不會是個生活白癡。 你錯了,你才是那個什麼都不會,只會小錢都不花又愛打腫臉充胖子的虛榮女生!!!!!!!!!!!



説好今天要環...結果勒? 連個屁簡訊都沒有....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16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豬哲.
說到簡訊..讓我想到鬼來電3的剎人簡訊呀..
想避開死亡就得把簡訊傳給朋友呀...恐怕呀..

跟我的好朋友很像...不過..朋友就是互相包容..
2006-12-04 08:18:02
Fifi
朋友是要互相包容沒有錯
但是有太多人是 軟土深掘
就像我明明跟她說我不喜歡買仿的東西
我說我不是崇尚名牌
我如果真的愛就會買真的

結果她送我兩樣東西
兩樣都紡的

再來~
說要把手鍊還我
一直不還我
到今晚打電話給我
說如果晚上九點來不及到我家就改天再還我
一一....完全沒提到之前說昨天就要還我的事
所以我必須要自己晚上開車到她家去拿回我的東西

有時候不是說一定要她馬上還
而是一個人的誠信問題
我不喜歡被人一在的耍
不喜歡朋友電話簡訊老是不回不接
然後等她高興回你才回你電話...
這樣的話
還真的是朋友嗎??
2006-12-04 20:08:33
豬阿哲.
大人有大量..就原諒她吧..
2006-12-09 10:06:22
豬哲
每個人都有做錯的時候呀.
那麼我們就看她好的一面.
不要看壞的一面..
2006-12-10 09:48:51
fifi
是這樣說沒錯啦
所以就盡量不要去想啦!
2006-12-12 19:0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