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17:17:06|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外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五的早上還真的是非常的讓人不開心,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一個人能過份到什麼程度阿????? 為什麼能在我叫她去交report的時候還很不要臉的說她太忙而不能去,為什麼在我去交報告的時候還老神在在的坐在那邊大聊特聊?! 不過算了,因為我充分的表達出我的不滿,這種事,我不可能讓她再發生一次,因為我真的真的很不高興!!!!!!!!!! 當然阿,最後損失的應該也是她吧,惹到我不高興,我就不想去買那台烤麵包機了!!! 哇哈哈哈~~~~


話說回來,雖然星期五的早上被某個倚老賣老的給氣到不行,但是這個週末回家還算是很開心!! 一下課的時候跟Nancy小姐在一路上到city的公車上,不停的聊天聊的很開心,下車後又一起到elevator去買我想喝很久的茶阿!!!! 回到GC後,很高興看到新的錄影機乖乖的躺在電視架上阿~~~哈哈哈~~~~又回到有鬼片看的週末夜啦!!!!!!


星期六上班其實算是滿特別的一天,因為我們大家買了蛋糕又買了卡片,原因是因為星期天是人超級無敵好的Marg生日阿!!!!!! 我們在pharmacy替她唱生日快樂歌,結果她還眼睛變的超紅……..果然這個pharmacy雖然薪水不是最高,但是身邊的伙伴卻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nice阿!!!! 那天Marg把自己的tea break省下來,然後提早下班去剪頭髮阿~~~~ 希望Marg今天能有個很快樂的生日!!!!!!!


下班後我跟老爸跟媽咪一起去吃飯,這次我們去的是***美食軒***.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去啦,只不過之前它是開在highway上面的。 不過聽老爸說它前一陣子搬家的,這次去還是它搬家後我第一次去吃阿!!! 說老實話阿,以前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一家,不過這次去算是對它大大的改觀阿!!!!


先是說廚房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緣故,整個廚房是透明化的,所以看的出來裡面滿乾淨的。 而且整間店就是呈現乾淨狀態,裡面的服務生就是人不錯,至少不會給你大便臉看,更不會你請她拿東西的時候她給你裝嚨子! 然後那個經理還算滿會做生意的,給人一種親切感。


再來就是料了。 我們三個人去吃飯,卻很貪心的叫了一個好像是四到五個人的套餐。 有港式褒湯,烤鴨叉燒拼盤,炒芥藍菜,東坡肉,帶子麻婆豆腐,魚香茄子堡,清蒸鱸魚,水果加豆沙窩餅。 想當然我們怎麼可能就把所有的菜都吃完呢,畢竟我們才三個人耶……. 不過阿,其實東西都做的不錯吃,烤鴨的皮很酥又不會跟肉都黏在一起。 東坡肉我只吃一塊瘦的,但是肉不會因為是瘦的就很澀。 唯一比較可以挑的就是魚香茄子堡,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那茄子燒的不夠透阿,所以吃起來比較硬。 總而言之,整體來說那天晚上的菜還讓人滿滿意的啦!!!! 而且我這人最怕去餐廳遇到大便臉的員工,就算那菜再好吃我都不會吃的很開心的,沒辦法阿,有誰在面對一些兇神惡煞臉還能開心的大吃阿?! 所以阿~ 我個人還滿推美食軒的啦,只不過如果要跟太湖或是怡保來比的話,當然美食軒是稍微比較貴一點啦。 不過太湖的缺點就是員工太惡劣(經理都會給你大便臉還三不五時罵客人兩句搞的很像他才是大爺我們都是小囉嘍。 其他員工都是隨隨便便,自己不小心把湯打翻還不收拾,請他們收一下東西都裝聾子裝聽不到你講話),太湖除了這些小缺點外也就沒什麼問題。 怡保也不錯吃,只不過怡保地方比較小而且菜只有幾樣可以點。


週末過的太開心,現在就來了個比較正常的事,那就是今天才是九月十日,而我的download quota已經正式宣佈全部陣亡了! 所以現在的我完全沒有網路可以用,只能用用msn跟上學校的網站而已T^T 我想明天再不去買quota真的不行拉!!!!!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