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9:50:3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王,生人勿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相信運勢這種東西。 每隔一段時間的我,總是像五月天-人生海海的歌詞一樣,經過潮起又經過潮落。 很不幸的我,現在的生活像是在瘋狂退潮般的捲走一切。


先是最近精神一直都不太好,然後身體又不太舒服,這也就算了,一切都把罪怪在身邊有太多人正在高唱 “我感冒啦啦啦啦~” 的歌曲。 但是從昨天就發現了我左手的一隻手指有一點怪怪的,完全不知道是怎樣,但是就是尷尬的中指第一指節居然腫了起來阿!!!!!! 神阿~~~平常就膽小如鼠般的我看到自己的手指腫了起來這是何等的不得了阿~ 而且馬上發現了果然inflammation是會造成redness, oedema, heat/temperature….而且最重要的是 PAIN !!!!!!



前幾天宿舍的菜又可說是難吃到一個不行,開始了我的吐司生涯,結果昨天、也就是星期二formal dinner,已經累到一個不行,完全不想坐在那邊坐一兩個小時只為了吃一頓不好吃的晚餐。 所以我就做了我三年來完全沒做過的事 – 翹formal dinner………katie小姐一直不停的說經過她一年來的觀查,昨天是一定不會不會點名的,結果………事實證明我現在真的是個帶賽人阿……三年來的唯一一次,就偏偏點名了……… 而且formal dinner一結束,一連三個人跟我說 “今天有點名喔!!!!”…最讓我覺得我是不是人緣很差的,莫過於**不動小姐**平常跟我在msn上都是沒在聊天的,昨晚明明我就已經放 “busy”了,她還趕快很好心的敲我,先問了我一句 “你們去 xxxx 吃的dinner好不好吃阿?!” 我完完全全可以想像的到不動小姐*靈巧*的手指在鍵盤上跳動時的表情……



以為瘋狂退潮行動已經就此結束了嗎?! 今天凌晨四點,可怕的火災警報器就此高聲歌唱~~~~~烏烏烏烏~ 一直不停的唱……神阿~~~~~有必要在我已經累到一個不行的時候再來這樣給我重重的一擊嗎????? 雖然人生有潮落就有潮起…但是我要怎麼樣才會知道我已經跌到谷底了沒阿…….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