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2:24:4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e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以前的我最愛在一周內最愛的一天

考試的壓力終於少了一些

能讓我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讓很久沒接觸到新鮮氧氣的腦細胞

也能接收一點養份






慶祝一下

考試終於快要結束了

我也可以回家...慢慢療傷

這學期 真的發生太多太多的事

多到我自己真的有累到








第一杯

恭喜我自己在這學期

真的有擺脫一點點懶惰蟲

有比二年級的我 進步一點點

讓我在exam block比較沒有像神經病一樣








第二杯

恭喜我走了狗屎運

認識了很多很多很好的朋友學長學姐

有annie整天陪我跑來跑去 陪我一起賣藥

有雙J學長姐盯著我努力唸書

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教我功課借我筆記

有aileen&Jo&Shantel the impatient baldie陪我

陪我說說笑笑 鼓勵我

讓我不再孤單









第三杯

感謝10不管什麼時候

都能找到各種方法

讓我心甘情願的在被她欺負的同時還能樂此不彼








第四杯

感謝老爸老媽

在我考counselling之前打電話給我

說等我考完counselling要給我個大驚喜

我很喜歡這個驚喜

謝謝老爸

只有你一直都有默默的注意我的動向

最了解我的只有你

謝謝你!












最後一杯

感謝神

讓我對某些事

有不一樣的體驗

不管是好是壞

是個回憶

不管結局如何

是我的人生

少了它

人生不再完整






cheers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