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0:45: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阿~~~~請讓我繼續好運下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阿~~~~請讓我繼續好運下去吧!!!!
今天我的運氣好像真的不錯耶!!!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Lucky #1. 無意間發現選課的時間變了~~~好險有看到這個~不然一定會選不到
看到之後~~~~馬上就接到Lisa寫給我的e-mail. (lucky #2)
因為Lisa有內線消息, 所以她比我們都還早看到選課的東西~~~
她已經幫我仔細分析過了, 最好的課表是選A1組

結果沒想到
選課的那天是在上個星期一的早上七點
我完完全全的忘記有時差這回事....
被臭罵了一頓, 說我在台灣真的東玩西玩的玩瘋了,
居然連時差都忘記了.....
所以我在台灣七點的時候上網去選課....
那時在澳洲已經是九點了
當然選不到A1阿!!!


原本超級難過的
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太大意了
前面兩年選了三次課
每次都可以選到自己要的
而且從來沒有犯過這種"時差"的錯....
沒想到今天卻......


後來回到澳洲後
跟lisa連絡後
我又超級開心了(Lucky#3)
因為Lisa也沒選到A1, 耶=~~~~~
所以我就可以跟Lisa一樣選B1, 然後我們又可以一起上課一起做實驗啦!!
超開心的~~~~
沒辦法~~~能跟自己的好朋友做實驗真的是很棒阿!!!!
有Lisa一直照顧我還真好阿~~~!!!



再來就是placement的事了
之前一直在想placement到底在哪做
後來跟Jess談過之後
還是決定在我工作的那個藥局做
我想選在星期六
因為星期六的藥劑師Lyndal真的很會教學生
會給學生很多的機會去學習
原本還在想
這樣一來的話
我星期六下午做placement, 然後星期日又要上班
這樣會很累
完全沒辦法唸書~~~~
沒想到
lucky#4來了~~~~
我今天去找老闆談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從這個星期六開始
我原本星期日上班, 現在可以改成星期六上班
星期六的十點到五點半上班!!!
也就是說我星期六可以八點到十點做placement,
然後不夠的時間我星期五下午再補足placement的兩個小時
反正我星期五下午回家都在休息~~~也不可以唸書~~~
這樣一來我星期日就可以不用上班啦!!!!
況且我其實比較想在星期六上班阿~~~
不只是藥劑師比較好
也可以跟jess一起上班阿!!!
yeah~~~~
最近會不會太好運了一點阿!!!!



神阿~~~~請讓我繼續好運下去吧!!!!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