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0:57:4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藥房工作賺經驗為名, 聊天納涼撈銀子為實 ( 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rry White VS Chem Mart

地點: Pacific Fair

時間: 22-Oct-05

事件:

今天奉我們大頭頭之命跑到應該是我們的死對頭"Terry White"去調Microgynon 50 ED, 也就是避孕藥阿~~

邊走到TerryWhite的時候阿,
就想到昨天下午某對情侶來我們藥房買隱形眼鏡藥水的時候
J在情侶結完帳轉身的時候就偷偷的問我
"你覺得那個男的帥不帥"
我當然是說帥阿~~~拜託~~~金髮, 身高也不矮, 宜動宜靜的look, 又對他女友超體貼
what else can you ask??
但是我也跟J說~~~
"很奇怪~~~~我一直覺得這個人很面熟耶..."
原本以為J會跟我說, "你對帥哥都很面熟吧...一一"
沒想到, J說那個帥哥是在Terry White工作阿!!


到了Terry White, 果然看到了那位帥哥...
吼~~~穿了西裝....真的是帥阿!!!! ((我沒有偷流口水ing喔~~))
居然還看到我們班上的某位怪怪同學
這位同學是標準的獨行俠阿~~~
每次都飄來飄去的....


在手接過避孕藥的時候
快速的掃瞄過櫃台的人
天阿~~~~~
為什麼他們的pharmacy assistants都是男的
而且都長的還不錯阿.....


之前還在大嘆那時候我在TerryWhite跟我們Chemmart都放了CV
為什麼人家TerryWhite不要我
現在秘密總算是被我揭發啦
他們原來都要用男生...難怪不要我...>"<
我這麼man耶~~~
難到不能通融一下?!


反觀看看我們家
清一色都是女生
只有我們家的大頭頭(老闆)是男的....
不過我們家都是正妹阿~~~~
哇哈哈哈哈~~~
((好啦....除了我啦...我是圓臉胖妹 T_T ))



結論:

原來心機很重的Terry White看準了去藥局的人大部份都是女性
所以打出了"美男牌"想要把我們壓死
口亨~
不過我們也不是好惹的啦~~
我們還有J跟K跟A這幾個大正妹~~!!
哇哈哈~~~~~~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