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1:08:4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爛的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oray! I found my lost 2020 drug stability lecture notes.
I’m not that old yet! Thanks 4 letting me copy ur notes anyway:)


這是你今天晚上傳給我的sms
其實我心裡真的有小不爽
You are not that old yet?
我想是吧~~~~所以你才會做出這一堆事情啦
我不是那種會介意把我的notes借人的
只要有理由 我是一定會借的啦

我一直想跟你說
你給我的理由真的還滿差勁的
讓我覺得你連好好的編一個理由都沒辦法


借了我三個科目的lecture notes...
一借就是借開學到week 8 的
那這樣你乾脆就不用印你自己的lecture notes咩
反正還不是印我的..
這樣每份lecture notes都有兩份不是很浪費紙張嗎
借的理由是什麼?
理由是你沒來上課........great
那天上課的時候
V跟A看到我把lecture notes好幾個folder都拿給你的時候
我看到你臉上的尷尬....



如果理由正當的話
你不會不敢在大家面前跟我借
總是要等到V跟A都不在的時候才敢跟我開口
其實如果是這樣就算了
我可以告訴自己
你這學期的前八個星期可能真的太累
忙著去健身房運動
忙的打工


今天上完可愛的奈先生的課
一個topic上了好幾個lecture終於上完了
下課的時候
你忽然跟我說
你把之前所有的lecture notes都給弄丟了
所以要借我的lecture notes來印
我還是答應了
你都開口了我能不答應嗎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
頗同情你的
二十幾歲了
你說你從以前就想唸pharmacy
但是為什麼你現在的態度是這樣
每天都在講不同的理由來跟我借不同的lecture notes
這樣不累嗎
講一個理由~~~要解釋個大半天
這樣不累嗎?
如果真的這麼倒楣的把notes給全都弄丟了
為什麼你不敢跟V借呢
明明V的notes就比我好多了....
但是你連在他面前提都不敢......


你傳來的簡訊我其實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你
其實下次你要跟我借
我是一定會借
畢竟同學一場
沒理由不借
既然是朋友~~~~當然是要互相幫助
但是我最難過的是
如果是朋友
為什麼你不能坦白告訴我你就是想借我的lecture notes來photocopy..
我不會介意
反正又不是什麼大東西~~
不過就是notes.....
我寫的notes又不是什麼好東西
只是為什麼你要編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謊言
如果是朋友
是不是不該有謊言在中間?

現在只是很想告訴你
同學~~~下次可不可以找個好一點的藉口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