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07:49:3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D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要開學了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天遊手好閒啦
因為明天就到包袱款款下午搬回宿舍
我不要我不要阿 T_T

一次一次的開學
一次一次的放假
每次回來的心情都不一樣
都覺得自己的心又變了一點

每次回來都會跟老爸吵吵吵~~~
吵這個吵那個的
我會碎碎唸老爸
老爸會說我怎麼管他管怎麼多
然後他吃餅乾我也會唸唸唸的~~~~
常常都會弄到吵架收場

可是我知道
老爸真的很疼我
每次週末回家他都會煮好吃的給我
昨天跟媽咪出去吃飯看電影
老爸還特別跟媽咪說叫她帶我吃點好吃的
知道我得了"方向盤上癮症"
愛上了開車的感覺
明明全家一起出去
他還是讓我開車
明明擔心我開車的技術不好怕我發生意外
用生氣的口氣唸我說開車要怎樣怎樣
我知道他只是很擔心.....
乖乖的讓他罵
再皮皮的坐回駕駛座~~啦啦啦~

有好吃的好玩的
老爸總是會留給我
唉唷

老爸阿~~~~
明天早上還是要等我起床再泡茶喔~~~~!!!!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