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5:26:1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上了大學的我真的是滿幸運的。在宿舍遇到了ploy,某方面,她真的很照顧我。至少一年多了,她一直都在我左右。 大一念IT的時候,遇到了connie,原本真的不覺得會和她成為好朋友。但沒想到真的是日久見人心阿!!! 一直到現在,兩年多了,一直都有聯絡,有事找她幫忙也都沒問題。星期五她還跟我說,她跟她交往快兩年的男朋友可能明年就會結婚了。。。。。。




藥劑第二年了,開學的時候真的滿緊張的,也不適應,這時候,2020又要分實驗小組。本以為我可以和一些認識的朋友在同一組,但陰錯陽差的,我被分到了一組我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組!!! 我們這組真的滿特別的。 有Lisa,22歲,她已經在大學的實驗室工作ing,且也拿到了一個學位。Andy,gc人~ 被lisa笑說他大概是歐蕾的愛好者,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是二十六歲高齡啦! 拿到一個學位了,在英國住過,現在打工打的很兇!!! Vincent,香港人,目前在大學是小助教之類的,教的是physiology,感覺滿有香港人精明的一面,剛開始會覺得他有點恐怖。Kim,一個肌肉男,是裡面感覺最混的一個人,好像沒打工,也不是超用功型。頗愛clubbing跟把妹的一個人!!! 基本上,我們這組的平均年齡是23吧~~~~(加上我)~~ 每個人都有一個學位了(除了我><)且都是亞洲人,ABC。最重要的是大家真的人都不錯啦!!!!



前幾天知道有Rural placement的時候,真的滿痛苦的,痛苦的不是去那種偏遠地區~~~是因為什麼東西都要自己安排~~真的很差!!!! 星期五的時候,Lisa居然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 阿~~~~~真的是太幸福啦!!! 如果跟他們去,lisa他們會租車,由Lisa的男友跟Andy開車。然後Lisa會去弄租房子的事情,Andy已經在上網找看看我們市要到哪的偏遠地區去比較好!! 反正如果市和他們一起去的話~~~~那真的是一咪咪的煩惱都沒啦~~~~雖然這一切都還沒完全決定~~~因為真正決定的大頭還是學校阿>< 但是阿~~~Lisa她們有找我~真的是讓我暫時不擔心啦~~~~^^




一直到現在,我越來越發現我真的很幼稚,而且和比我成熟or年紀大的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好!!! 都不用擔心這擔心那的!! 不像和其他人一起做另一個報告,到現在我還在擔心大家是否都有讀每份報紙((我們要分析一個月的報紙))是否有真的在注意著我們的報告及想清楚我們要怎麼去做這份報告!!!! 唉~~~~ 跟Lisa她們一組就完全沒這個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希望自己加油一點~~~千萬不要變成我們這個實驗小組的老鼠屎壓~~~><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