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8:27: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第一植物終結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一陣子跟愛莉思同學一起買了仙人掌回家
我家的寶貝叫做peanut
她家的叫做adrina跟richard

((大概沒幾個人猜的出為什麼取名叫做richard吧…..這個名還真的很………………………..有顏色))

前幾天
愛莉思很嬌傲的說她家的已經開了兩朵花了
驕傲沒兩秒就被我家很〔爭氣〕的peanut給打敗了
因為peanut早就開了不只兩朵花了
開了四朵
然後
現在已經兩朵都已經開過花萎縮了

後來阿
在caro的尋問之下
我才發現
我們兩個天兵
明明老闆跟我們說兩個星期左右澆一次水就好
我買回來第三天就澆水了
((因為那個土真的已經乾到變成沙狀了阿~~~老闆又說什麼要曬半天的太陽~ 拜託~ 曬了半天~ 怎麼可能不用澆水~~這難到是我的錯嗎?!))
然後
peanut很可憐的前後被謀殺三次
第一次被不知名同系的可恨人
第二次跟第三次都是被宿舍的打掃媽媽弄的
她們打翻了peanut!!!!
就降子
每被謀殺一次
我就必須替它重埋一次
重埋當然要澆水阿!!!!!
土也就越來越少

嘿嘿嘿

可是愛莉思也沒好到哪去阿
她買回來的剛滿一個星期也就澆水啦


不過
現在想一想
愛莉思可是有仙人掌終結者著封號阿
就是養仙人掌都會養死
嘿嘿嘿

可憐的peanut…….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