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8:32:3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某個人說我粗魯的不得了

跟本就是個男的

最誇張的是他完全不相信我在未來的幾十年會有男朋友

是怎樣阿?!

@@|||




幹嘛講的好像我是同性戀

奇怪耶

我身邊的同學沒有一個覺得我有這麼男性化

難道說女生一定要穿裙子撒嬌裝嗲害羞嗎


如果以上都是女生"必備"的基本條件

那麼我承認我不是女生


但是

有誰說女生一定該降子阿?


活了近二十個年頭還沒人降子跟我說過勒



奇怪勒

我娘都沒說過我太粗魯或許我太像個男生

阿他是在鬼叫什麼阿~ ><



現在的小鬼真的是很奇怪



然後昨晚又說我對考試看的很開


哈哈

有好笑




我在小學畢業前對考試真的看的很開

但是小學畢業過後

家人朋友同學老師....從來沒有一個人說過我看的很開


好笑的是

說我對考試看的很開的人居然就是那個說我不可能會有男朋友的人 一"一



最後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鬼真的是小鬼

不懂的我這種女生的好~~~

哇哈哈哈~~~

((自認為自己個性還不錯ing....))
哇哈哈

((好吧~~~除了脾氣差一點笨了一點呆了一點跟太愛玩了一點~~~etc 我的個性是完美的阿~~^+++^))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