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09:21: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大概就是宿舍的悲哀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的告訴自己
宿舍沒什麼不好阿
有人幫忙煮飯
有人照顧

其實還是很不方便

沒什麼隱私
一個星期staff會跑進你的房間
打掃
今天是突發狀況
測暖氣


連自己要怎麼布置你的房間都是個問題

真悶


原本把螢光的星星都釣在空中
但是
因為有heater在
所以他們說不可以
叫我一定要馬上把它們拆掉
我很想跟他們說
我對暖氣過敏
我不可能會去開暖氣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拆………
最後還是沒講
不想讓人家覺得我是個討厭鬼


說真的
現在
我真的不想布置了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
我沒創意
反正

















這裡不是我家………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