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17:04: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碰到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剛開學阿
所以認識了一些新同學
最先認識的是Kelly吧


她算是滿奇怪的一個人拉
我想我大概跟她合不太來吧
大家在交換手機號碼跟e-mail的時候
她就說她只會傳簡訊不會接或打電話
ㄜ……
她會不會太神了一點阿
大部分的人不是都會打電話跟接電話嗎
然後她又說
因為這隻手機是人家送她的
然後她說她不敢讓她媽媽知道她收了這麼貴的禮物
所以她也不敢問家人怎麼用她的手機
她降子會不會太怪了一點阿?!
This is not making any sense to me…
到底她是不希望我們打電話給她還是怎樣阿?!
我們常看到她跟另一個男的走在一起
她又堅持不是男女朋友
那她不會叫那個男的教她怎麼用手機阿?
總而言之
她真的好怪喔!!!!!!!!!!



另外認識的
也是跟我走的最近的 Alice
她是澳洲人
不過她還算是滿好笑幽默的一個人啦
她姐姐就是念pharmacy的
她人還算是滿有正義感的啦
不過
或許是很多人給她的感覺吧
總覺得她對很多亞洲人的感覺不太好
例如阿
今天我們上完課要走的時候
我走在前面
看到一堆台灣人(大部分都是台灣人)靠在一張桌子附近
居然沒有人往門口走
當然我也沒注意什麼就走出門口了
但是我發現Alice過了一下才提了一小袋東西出來
她叫我跟她一起去教授那邊
因為有人不小心把自己剛買的兩本課本放在教室忘了帶走
然後她看到那些台灣人好像要把那書瓜分掉
所以她就要拿去給教授
不知道是她太直還是怎樣
她就直接跟教授講說這是有人遺忘在教室的~然後有些〝chinese〞好像要把這些書佔為己有………
唉~~
為什麼台灣人要做這種事呢……??
那些書這麼貴……
他們降子良心過的去嗎
況且……
何必降子讓外國人覺得我們都不誠實呢?????



p.s這張圖跟這篇其實沒啥關係啦~~哈哈^^"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