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7:13:0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把魚缸淨空了

因為....太髒了

底下沙子每次換水都有清

但是呢!!還是很髒

而且最近因為都沒讓魚缸好好照光

發現都長咖啡色的藻類

所以整缸全部淨空

至於我那幾隻親愛的魚

暫時把他們搬到一個玻璃瓶裡

沙子好想要重買

在清洗的時候發現都有點變質了

想要等我老哥把他的魚缸重新整修時

跟他要一些可以給水草養分的土

再買一些水草和魚

也考慮要把濾水的換掉

他的管子內不我洗不到

整個就是污垢

而且有點變吵了(幾乎沒關過)

 

今天無聊也跑去北高雄

好想買喔

但是要忍住

但是又看到我愛的蜜袋鼯好可愛喔

比剛出來的價錢少一半ㄟ

但是養牠對我目前來說無力照顧

看著那些魚

心情變的好多了

唯一感到失望的是....我可愛的吉娃娃被買走了

沒辦法跟她見到面

看到的是...2隻狐貍狗

個性跟我家香草差不多目中無人但是不會叫

真希望我哪天可以養到吉娃娃

我愛吉娃娃

台長: Mud.Madix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壽喜燒------劉X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