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9:35:4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5已經夠鬱卒了

還來個讓我擔心又生氣又好笑的電話

那天晚上我才剛回到高雄家門口就接到一通電話

我:喂!

對方:你好,360,我是雅虎奇摩拍賣的客服人員,是這樣的

         你之前有在拍賣消費一筆6百多的款項,請問這是你本人簽收還是請家人簽收的?

我:.....是家人幫我簽收的

對方:是這樣的,之前簽收的時候你的家人簽錯位置了,導致變成是分期付款的方式,每期要繳

        6百多元,請問你清楚嗎?

我:你....真的是雅虎的嗎?(之前也有自稱是博客來的客服)

對方:真的啊!你看電話號碼就知道了

我心想最好電話號碼是寫"雅虎客服"

對方又說:這是你自己的疏失,但為了保障你的權益我們還是先告知你一聲,那請問你要不要

                  取消?

我:要(還敢怪我)(那時候就開始跟他玩但是還是擔心)

對方:那請你看你的提款卡背後的客服電話,我們會請銀行打給你做取消動作

我就唸給她

過大概幾分鐘吧!還真的打來

我還特地看了號碼還真的跟銀行客服的電話一樣只是多了一個 +

自稱是XX銀行的客服(以下簡稱XX):你好,360,我們接到雅虎的通知說你要辦你取消分期付款

                                                              ,請問為什麼要取消呢?(這句話口氣很不好)

我就說理由給他

XX說:那請問你的戶頭有夠扣款嗎?大概還有多少錢?

我說:我不知道還剩多少

XX說:那你方便到最近的提款機去查詢餘額把明細表印下來?這樣可以看到提款機的機號

          ,我們這邊就可以為你打開系統作取消的動作

我說:喔!可以

XX說:那大概要多久的時間呢?

我說大概10分鐘

XX說:那我10分鐘後再撥給你

我心想明明有網路銀行這種東西幹嘛一定要到提款機去阿!又不是要提款

所以我就很悠閒的坐在電腦前打開我的網路銀行看

XX打來:360,你到了嗎?有列印明細表嗎?

我說:恩

XX說:那請告訴我時間?和機台號碼

我說:XX:XX(時間亂講的),我沒有機台號碼

XX還很驚訝的說:沒有嗎?

我說:我是用網路銀行看的

XX說:不能用網路銀行確認,因為這樣我沒辦法幫你打開系統連線做取消的動作,

           請問你到提款機要多久的時間呢?

我說:10分鐘

XX說:好,我10分鐘後在打給你到時候不要離開提款機

我就去7-11的提款機跟他玩(剛好我也要領錢)

我就跟老媽說我去7-11一下(但這一下去了可久了)

電話又響了(有夠準時)

我說:喂!

XX說360你到了提款機前了嗎?有印明細表了嗎?

我說:我才剛到而已(OS有那麼急嗎?)

XX說:輸入號碼的時候不要讓旁邊的人看到喔!

我心想最不能讓那個人看到的人是你吧!!

XX說:有印出來了嗎?

我說:根本沒出現明細表阿(我心想你是跟我裝孝維)

大概重複了好幾次這動作,我的回答也是一樣的

XX說:怎麼可能,你是在便利店的提款機嗎?

我說是阿

XX說:那你可不可以去最近的銀行提款機或郵局的

我說:不能因為要很遠,我家住很偏僻(其實有銀行也有郵局)

XX說:那你把餘額跟我說

我心想跟他說也無仿反正他假如真的想要知道我的存款有多少,他也會有辦法查出來

都知道我花了多少錢用哪家銀行的卡轉帳的了

所以我就說了

XX說那你要跟這我的步驟走這樣才不會按錯,麻煩你把每個畫面要做的事都說出來

跟你的步驟走才會有問題吧

我就說我到了哪個畫面

XX說:那麻煩你按轉帳

我說:為什麼要按轉帳

XX還說的很有道理

XX說:你不要怕我們真的是XX銀行的,會用轉帳這功能是因為我會給你一組序號輸入後

          會自動把分期付款這動作取消轉回銀行這裡,到時畫面會出現360你的名字

最好有這功能,現在有這麼先進嗎?(自己的OS)

之後我就照他的步驟弄

反正他要輸入的金額欄的數字大過於我的存款

但很好笑的是他是自稱XX銀行的但給我的銀行代號卻是AA銀行的代號

之後我跟他說螢幕顯示交易失敗

XX說:怎麼可能,你是不是哪裡弄錯,來我們再來一遍,要記得在確認的時候要連續按3下

          動作要很快喔!!

....................連續3下.....他在耍我吧!通常按一下他就馬上跳畫面了還按3下

是隱藏版的嗎?

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還是一樣的結果

其間我還拿出我的另外一張卡(不能轉帳的卡)跟他玩

XX口氣很不好的說:妳是不是有提款還是轉帳過?

我很不爽的說:沒有

XX又說:那還是有人轉帳給你?

我說沒有

XX說好那我們再來一遍喔

我累了不想跟你玩了

同一件事玩久了也會累

我就說:我必須要離開了,家裡有事必須處理(我是想吃飯)

XX說:有什麼事

我就很不爽的說:我為什麼要跟你說

XX說:那我們在試一次好不好

我就故意說我真的沒辦法了,現在馬上要離開了,可以等到星期1我在到你們分行去辦理好嗎?

XX口氣很不好的說:360我都為你開放連線的動作了,不能反悔我們是有錄音存證的

管你有沒有錄音老娘反悔不行嗎?

我又再說一遍我要離開而且是用很火大的語氣說的

XX說:那不然你明天有空嗎?

我說沒空

XX說:星期日呢?

我說:都沒空,我星期1直接到你們分行辦理就好

XX說:不然我星期1下午再打給你好嗎?

我沒答話

XX說:我現在為你做保留到星期1我們在試試看,請你不要告訴"任何人"我幫你作取消的動作,

          你也不想我幫了你我卻丟飯碗吧!

之後就掛斷了

......你丟不丟飯碗關我啥事,而且取消分期付款這種事很多人都做過

又不會因為幫別人取消分期付款這動作就失業

這也太好笑了

還說不要告訴任何人

 

星期日我在收行李的時候他還打來ㄟ

不過我玩膩了不想接了

 

就這樣跟他耗上1個小時左右

害我的電話剩一半電量

回去之後我媽就問我是在幹嘛

我就跟她說我在跟詐騙的人玩

我媽說你很無聊而且怎麼這麼單純的被騙去試試看

我說沒阿剛好要提錢所以就跟他玩

只是之後我覺得很丟臉

因為我在7-11霸占提款機很久的時間

我想店員一定會覺得我有問題

 

愛玩的代價就是我必須把全部的錢提出來以防他在我的戶頭動手腳

隔天我就又把錢存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因該是安全的)

而且我覺得我存在那會比較好

因為我通常都會為了省手續費而到那張卡的地方去提款

而現在存的剛好都離我有一段路

所以我就不會想領

除非沒錢了就會去領

 

 

 

台長: Mud.Madix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摩天輪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好消息與2個壞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