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3:55:5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取代的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蛙
去了一個月了
下禮拜就回來了
我不能說是很期待
也不能說是不期待
是種很奇怪的感覺喔

覺得自己長大了
這個月沒有你
過的好快
小胖忙著自己的生活

花著自己不是很夠的錢
騎著有點危險的小司機
來往著朋友室友與高中同學
用力找出時間來看片
撐著眼皮寫信畫畫給你
要做的小枕頭一針也沒縫
信寫的有點零零落落
愛賴在床上睡午覺
不想省錢一直吃外面

有點回到原點
只有自己的日子
變的是
跟同學室友朋友的感情越來越好
不停著急著自己的未來
不一樣的生活
雖然天天寫信給你
但感覺不到你

這樣的我
開始反省自己
小胖對你其實不好
開始很自責
常常作夢想到你
這也是你不在時
我的轉變

蛋別懷疑
我對你的愛
無可取代

所以剛剛說的都是屁
我最需要的還是你
暑假要到囉
等我考完試
我有車可以帶你去遠遠玩
蛋你可以當我最任性的乘客

去哪裡你說了算
音樂也請別太小聲
冷氣開到冰死
都願意



















台長: 小小蛋捲呆包鴨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