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22:34:32|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ITEC 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又是快要到截止日才來上傳心得報告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呢

 

這一次得到試用也是收到產品的時候才知道的

信封裡裝著滿滿的5試用包

真的覺得提供美學院的廠商們一個比一個大方唷

裡頭除了美學院的試用說明外

還有廠商附的產品說明

 

仔細看了一下,這一瓶『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集合了所有讓肌膚透、亮、白的元素

包含了熊果素、白毫銀針萃取、維他命C、維他命原B5、玻尿酸、及多種胜肽,

還有彤妍創新的成份燕窩素!!!

 

試用前先來看看我目前的膚況吧

最近粉忙….又都沒睡好

所以皮膚是每下愈況……..

不僅是雙頰泛紅明顯、毛孔也缺水缺的要跟我SAY HELLO



每天洗完臉常常不到1個小時就又油光滿面的

就在這個MOMENT….美學院寄來的燕窩素

簡直就是派來拯救我的神仙啊~~~~

 

接下來就是直接試用在肌膚上……

眼尖的水水們應該也跟我一樣有發現

試用包還有作一個集中開口



想必是貼心的廠商為了方便水水們擠出使用

而作的貼心設計,實在是揪甘心ㄟ~~~~

 

擠出來的燕窩素也是透明無色的

沒有任何化學香精味



摸起來呈水液狀滑滑的,沒有任何油膩感

塗在肌膚上稍微推一下就都吸收進去了

不會有黏膩或刺激感

感覺還蠻輕爽、沒有負擔

因為本人很受不了夏天時還要忍受臉上有一層黏膩不透氣感

所以這一款美白菁露還算蠻對我的胃口

 

在試用期間我每天都早晚塗抹

並試著在妝前使用

覺得肌膚飽水度有明顯較佳

且妝容也比較服貼

在卸妝後也可以感覺到肌膚不那麼乾澀

下巴粉刺也少了許多

整體來說可以給到4顆星以上唷

台長: 33green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