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12:27: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週日他跟你提分手,結果隔天週一就得了帶狀皰疹啊!

看來的確是累壞了,免疫力下降,結果你都有去看他啊!

雖說你可能還不明白如何真的去照顧一個人,所以我覺得你並不愛他
因為你仍然沒有真心的付出,這跟你那天晚上說的,顯然不同,
有點高興你還沒愛上別人,卻也難過你仍然不珍惜真正願意為你付出的人
要加油考回台東,雖你竟然有再多留一年的念頭,讓我有些難過,是因為他嗎?
不知道你去了台東之後,會不會就到處談戀愛,到處跟別的男人相好
希望你身心靈都快樂,卻不希望有別人能你我知道這很不公平,因為喬安那都已經懷孕了

很諷刺吧!之前你如何跟我說,我也不肯放下補習班,可我們一分開,我就放下了
想跟你說聲抱歉
如果我每天的能好好陪你,或許我們現在是幸福的在一起,雖然不富有,但小康也很好啊!
總感覺你想在我心中和眼中留下最美的印象,這是表示你還很愛我,所以在意我怎麼看你嗎?
我不敢讓你見到我,我現在是個還沒成氣候的畫師,我想,你或許會覺得我很迷人吧!
那會讓你痛苦,畢竟我的女兒快出生了,我有好幾年沒辦法和你在一起了,但我愛你
每當我覺得很快樂或幸福,我就會想到要是你在身邊就好了

加油,學會愛,付出愛是你一生的課題!

台長: 大象哥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