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23:17:3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和女人
或許就是身體構造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敏感
我對他的一舉一動敏感著
他呢? 性嗎? 而我呢?
呵呵 我呢?

因為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容易一見鍾情
乾材烈火
不過是愛情中 點綴的星火罷了
這樣算是我的答案吧
滿意嗎?

講的好像老練的很
其實不過是掛在嘴邊的偽裝
就是想索取人的好奇心和逗趣囉
何必呢 無聊罷了

黃圓圓 笑話 我可是黃圓圓
那又怎樣
人長的圓了點 特別了點 又怎樣
難道外表都長的可笑了
就連個性也要變得可笑嗎 呵呵
笑話 就是要我是個笑話 你拿我沒輒

對話
沒錯 我就是在跟他對話
他是誰 就是他
我心裡所想的他
誰呢 一個不知道我在跟他說話的他
那他現在幹嘛呢?
看著vcd裡的他講了一堆話
我不知道他講了些什麼? 只是一直望著他的臉
想像他所講的話都是只對我說的情話
我這樣的舉動就像是老處女般 渴望 飢渴 花痴
沒有任何原因 就是希望他能對我說情話
想看看 他正經八百說情話的樣子有多好笑
想聽聽 他情話綿綿說情話的樣子有多噁爛
想再次體驗
心跳一秒鐘跳個上千下上萬下的悸動有多難以呼吸

我 我我 我我我
他 他他 他他他
煩 煩煩 煩煩煩
我瘋了

台長: Laz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