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1:17:3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貪婪 奢望 慾望
得到 零
和自己的對話 安靜無聲
兩行淚 一時累
愛戀般的垃圾 理不清
得到 茫

黑夜總是侵蝕著思緒 難以入眠
腦袋中跑出很多畫面
有著過去 有著未來
一張張重疊影像
我慢慢歸類著幸福 快樂 悲傷 痛苦 嘶喊 自殘
就是沒有恨
為何

所謂往肚裡吞自己消化... 這是屁話
所謂過去了就算了... 這是敷衍
所謂留在心中慢慢品嘗苦... 這才是實話
為何

苦中作樂是以最真實的事實去體會人生
心 是碎了 是接受了
遺忘=逃避 我沒有
很勇敢的微笑著 訴說著
這樣快樂嗎 或許吧...

淚 有人說是珍貴的
我 認為 不值錢
索取 渴望 裝可憐
即使 鼻 還是酸了 淚 還是掉了
失去了 愛過了 分手了 擁有了
明天還不是微笑著
人不過是被自己戲謔了一生 這叫人生嗎
花了一輩子帶著面具說謊的人生 值得嗎
為何

質疑 是為了理清思緒
得到 無解
答案 往往被拿來否定的事實
得到 無

我 軀殼 被靈魂所折磨
我 靈魂 被軀殼所受困
我 是空

台長: Laz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