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01:17: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亨 氣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哪條筋不對...
心情普普 沒有不好 大姨媽也還沒來 思緒並沒有雜亂不堪
可是我就是為了我的作息不正常 跟你吵了一架...
作息不正常有5-6年了 想改也不是一下子改的回來的
雖然嘴巴一直喊著要改 雖然你見到我時 我都在睡覺...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你很煩你知道嗎 一直提醒我唸我...
最後還讓我嗆了一句 你戒的了煙 我就改回來...
嗚嗚嗚 我能不能收回這句話阿...
反過頭來 害得我變得也要跟著戒煙 又要改作息了...
真是得不償失 嗚嗚嗚

最近真的是腦袋子裝滿了一堆垃圾
至從答應要去張老師那邊教之後
每天都在大喊腳尖尖 腳勾勾 膝蓋伸直直 跳高高 背背打直等等 媽的
我恨透小孩子了
真是期待過年後所要教的專業班阿...
我可懷念死了又可以罵學生的日子阿... 嗚嗚嗚

唉~ 現在忙碌的生活 實際上也沒很忙
只是就很厭煩這種陪白痴過日子的生活
我還寧願在家忙著睡覺呢 哈哈
怎麼說怎麼看這次的吵架都是我的錯
媽的 就是不甘心 少說也要給我點面子ㄇㄟ
猛唸猛唸的 真是頗煩
到最後還要我撂下一句狠話... 還讓我自打嘴巴 人家不依啦
人家日子已經過的那樣的悽慘 都無法罵人洩恨了
我這股氣難道要向奇奇宣洩嗎...
剛剛還為了要板回一成 說了你連奇奇都不如了...
我現在怎狠的下心向奇奇發洩我心中的不爽阿
阿~~~~ 我會瘋掉
原本我只是想改掉一樣生活上的壞習慣而已
現在你要馬上要我改掉兩樣 你先讓我死了算了嘛
口亨口亨 你這一個狠心的大魔鬼
我要咒你煙戒不掉之外 還要咒你每天一個星期7天都加班到12點
還要再咒你越來越胖 眼皮越來越單 鼻子越來越塌
講話台灣國語更加嚴重 口亨
氣死我了...
洪嘉峻 臭軒 我要和你宣戰 口亨

台長: Laz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