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30 22:25:29| 人氣1,8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 Girls」女團妞妞新年搶錢大作戰 狂撒20萬紅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r Girls」女團妞妞新年搶錢大作戰

 狂撒20萬紅包

除夕到初五無休演出大進財 

團員宛庭樂當跟班助理

 

妞妞新年拚搶錢,樂撒紅包!女團「Star Girls」推出國語單曲《鬼亂怕火》,年前狂接尾牙秀,過年難得放假,直呼終於可放鬆!而被封搶錢女神的隊長妞妞則要由除夕開始唱到初五,每天都搶錢!妞妞說:「自從母親過世後,七年來我的新年都在工作中度過,心中有些孤單,但想到能跟台下的粉絲一起圍爐,許多的遺憾也就釋懷了」!提到過年,作風海派的妞妞笑說又愛又怕耶,我的姊妹淘一堆,大家都有子女,每個都叫我乾媽,我喜歡紅包金額滿滿討喜,因此過年時,至少要撒出20萬元的紅包!

 

台版少女時代 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領軍「Star Girls」女團,趕在過年前推出國語單曲《鬼亂怕火》,五年前一曲「麥囉嗦」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一夕爆紅的Super7女團,歷經公司改組與團員的成長,宣告解散,而在金豬年新出發,為樂壇近年來少見的大型女團,「Star Girls」平均成員25歲,集結演唱與熱舞,成為尾牙最佳帶動氣氛的團體,演出邀約滿檔,由尾牙唱到元宵,妞妞說組團新出發,一直都是我的夢想,這五年來我沒放棄圓夢,終於再以團體演出,感謝粉絲的支持力挺啦,每個團員最近都累翻了,因此過年Star Girls推掉邀約,全員放假趣,年初五再繼續拚,而團員們休假,妞妞卻要搶錢大作戰,由除夕到初五,將在花東、台中、台南與高雄等地演出,妞妞打趣的說:我的過年最熱鬧,每場都有千人都跟我一起大圍爐!而提到過年,妞妞坦言自從母親過世後,7年來我都在演出中度過新年,被問到孤單一人過新年會感傷嗎,獨生女的妞妞說有些感傷,唯一的依靠母親走後,只剩我一人,每年總會孤獨逛年貨大街,但已經感受不到家的存在,因此就在舞台上迎新年好了,看到台下歡樂的氣氛,我也能感受些過年的感覺,因此我都當台下的粉絲是我的家人,能有這麼多人一起大圍爐,這也是很幸福的事!被好友們誇讚:過年工作搶錢,荷包滿滿!妞妞則說如果能有選擇,我只希望能有家人可以一起的圍爐!

 

而提到最難忘的新年,妞妞說有次的過年演出後,驚喜收到一位媽媽送上的2萬元紅包,該名媽媽粉絲道謝:感謝妳今晚帶給我們家長輩最快樂的時光,讓我聽得好感動!提到紅包,妞妞笑說每年努力工作的搶錢就是為了要撒錢發紅包啦!原來喜歡結交朋友的妞妞有著一大群的好姊妹淘,每個都結婚了,孩子成群,因而升格成這群孩子的乾媽,因此過年忙演出,還是要抽出空檔發紅包,妞妞說我喜歡紅包金額滿滿,象徵圓滿!因此每年總要發出總金額約20萬的紅包,妞妞無奈的笑說剛好過年演出賺的錢,幾乎都貢獻給乾子女們了!提到拜年,妞妞說自從super7解散後,已經好久不曾聽到團員們的拜年,而今年剛好成軍「Star Girls」,團員們安安、小咩、娃比與宛庭等都很熱情邀約一起圍爐,宛庭熱情的說:姐我們都是妳的家人,我家就是你家啦,妞妞說想到這些,夜裡經常會喜極而泣,今年過年我會多一位小跟班,將帶著年僅15歲的宛庭一同趕場,讓宛庭再多些舞台經驗,宛庭則說第一次沒在家過年,跟著姐姐學習,感覺很期待耶!而今年Star Girls年初五就開工演出,一路將唱到元宵,平日猛練舞的團員們都說要利用過年,好好養傷,妞妞則放話團員們,有來拜年的都有大紅包,錯過不再補發,要把握機會歐!

 





圖左起娃比小咩果果妞妞百白安安琪其宛庭拜年




圖左起娃比小咩果果妞妞百白安安琪其宛庭拜年




圖左起娃比小咩果果妞妞百白安安琪其宛庭拜年






台長: Jady & Ching
人氣(1,8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