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2 01:07:3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說如果

沒有浸淫在當初那些共築的美好泡泡裡面

不過那也不重要 因為遲早我的直覺會叫我打破他

然後暴露在一陣不能明白的霧氣跟灰塵中

直至我明白我已經不在妳的泡泡裡面

我跟那些我討厭的灰塵在妳的生命裡無異

如果我沒有愛上這種音樂

如果我願意了解你們

如果我知道自己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付出的更多

我寫很多字

但不知為何就像重力

總是牢牢的將我固定在這顆時而乾嘔、時而暈眩的星球

綠色的眼眸和藍色的身體帶著美麗與脆弱

文字沒有辦法帶我離開這個地方

但他能讓我感到至少世界上了解我的文字

始終不會因為任何物理原因

離開

台長: 主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屁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