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9:45:4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可悲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卢仔...讲件事你知吓..何家不是人呀..不过又不知从何说起喔..你听之后

会不知点讲好..只会摇头对甘样架一个人..我真系对距无可恋架地方罗...

不过我竟然变得不知所措...不会激气..闹完之后觉得自己所做架野好无谓.

我真系变得无勇气了..我竟然将距讲大话架习惯变得我自己都觉得正常..

系十三号个晚我地家族发生左一件令人发紫的事...我当时同你一样..竟然

变得对婚姻有恐惧...现在都一样..好怕..好怕..自己如果以后同紧何家

这样的人一齐时...会有多么的难过..好怕...心系度拼了命地落泪时..竟

然眼泪已经被我流完了.一切一切感受都只有自己知时..我变得全身都无力.

不想去说得太多...只想松下来,等自己有冷静的时候...当身边的所有人都

觉得你受的伤是你自己拿来时...我变得无话可说...点解就无人去客观地想

一些事咧...包括我妈妈..我真系无面去见我妈..可我媽媽始終都不會稱贊

我所決定的任何事...今次的同距一齊.加埋今次我決定辭職架事...我自己

一個人去搏,一間新公司我會選擇距系因為我實在在這裏做得太不開心先會

決定走..但距只會話你蠢...講的野實在令人傷心..很多時會有講個個無心

聽個個卻有意的事情發生...幾時我先可以清醒..我發覺我變得很麻木.

我都不知道真正的自己去了邊..但一個事實系.人變了就真的變了,想穩番

只是借口...向前走罷..看一下能變成怎樣..

台長: 柴柴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