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1:08:04|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太细啦..望回头..一切都系在上一年发生了变化..四个人各有各变化..我谂变得最大架莫过于小玲姐..(个人认为)不知自己变成点..因为自己看不见自己..唯有等人来谈论..自己都系只有睇人变..看不见自己架~!每一个都系处于烦恼期.各有各烦...烦工作啦..烦学业啦..最烦架莫过于感情事..
今日听了洁姐讲之后..觉得其实岩架..随缘罗..但随缘其间伤心系肯定架罗..不可避免//缘里样真系好难讲..来时无法挡..走时亦无法捉...
现实架社会令到我四个无话不谈的人变成了..开心一齐分享,但痛苦的无法一齐承担..每个人肩上都担着自己架烦恼..
就让它放在了自己的心里面..但就是这样..我相信彼此之间是懂的...只是都不说..可能这是朋友的好处也会是朋友的不好的地方...因为不想让人知道的或许她们都会知道~!好多无得聚,少了的系沟通..这很重要//
我在想当我们全部结婚的一天时..再回首想想这一切..心肯定系甜架..口会微微的笑..在外人看来这一天离我们很近..但我们彼此间都认为很远..不敢去想..
但这一份情我不希望被时间所分离...一路走来看似过得很快..但一齐玩也有三年几罗..三年几数字觉得很久..但我们眼里那些日子还在眼里...有时在想我们各有所好..怎么会走在一起可以甘好...就是奇怪...每个人性格也无相似架..缘份就是无法解释..我们要走架路仲有好远好远..希望大家都能帮得到大家..

台長: 柴柴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盧盧
我都好似變得越來越現實,越來越不知所謂!~
2007-03-15 22:4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