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09:00:0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竟然這麼久沒來啦!

這個月竟然就這樣到了尾聲

沒有特別預約甚麼假就利用它給我的平日休息去拍拍照

第一星期去三義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天空之城

沒想到竟然天空不作美一直下著雨

拍了些許的人物照也算交差

第二星期改去新社沐心泉農場拍拍最早開的金針花

沒想到竟然越拍越挫折啊~

還搞到我的膝蓋疼痛了好多天走都走不了啦

也參加了一場婚禮

拍了我喜歡的天空彰化扇形車庫

越來越像好攝之徒

難怪大家現在交代我的話就是"多拍點"

真是謝謝大家看得起我唷

台長: 豬兔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