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3:01:30|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推推』!?→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歌手:蘇永康 作詞:姚凱祿 作曲:姚凱祿 編曲:涂惠源★



微風吹動妳的髮稍☆
就像風的線條☆
總是在我的眼裡顫動☆



微笑掛在妳的嘴角★ 
盪漾我的情懷★
總是叫我無法言語★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 
不再追尋妳的背影☆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 
不再追尋★



風的線條☆
偶然在街上遇見妳☆ 
是那迷人的模樣看妳從眼前走過☆ 
我卻看不見妳令我懷念的髮稍☆

台長: D~ㄚ~O倫~G『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好歌推推』!?→死心蹋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