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2:42:23|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推推』!?→死心蹋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夾子道-死心塌地★
詞曲:宋靖宇 编曲:伍曉明★

合: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
奮不顧身為你獻出自己☆
如果痛苦是開始的原因☆
求你吻我吧至少讓我 死得安心☆


其:心甘情願跳進了你愛的陷阱★
哪怕為此而丢了性命★
留住你在身邊 一秒都行★
哪怕是同情★
至少讓我可以有回憶的劇情★


宇:太多誘惑凝固在你美麗的眼睛☆
仿佛俘虏了魔鬼的精靈☆
只要靠近一點 一秒都行☆
哪怕是憐憫☆
至少我還有線索找回曾經☆



其: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
你却傷我傷得那麼撤底★
早知道這只是你導演的戲★
為何不早點告訴我结局★


宇: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
奮不顧身為你獻出自己☆
如果痛苦是開始的原因☆
求你吻我吧至少讓我 死得安心☆

台長: D~ㄚ~O倫~G『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好歌推推』!?→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好歌推推』!?→如果你還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