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3:44:0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墨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好開心
今日可以把話劇演得那樣好
得來未試過PRESENT得咁成功啊

我們今次做的話劇是演一幕爭吵戲
名叫THE WILD DUCK是IBSEN所作的劇

我演的是一名狂熱理想主義者GREGERS
有點不設實際
認為人人都要對別人絻對坦誠
才可以建立至善至好的關係

結果他破壞了好友的家庭

今場的劇GREGER和RELLING這位現實主義者大吵一場
以及HJARMAR這個家庭的受害者之一
也表達了他的痛苦

這場戲真令我過足戲引
其實我真是好喜歡演戲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能走入戲的國度去演別人的生命

用心去感受別人的悲喜
全情投入是多振撼
而我們在戲的世界也可以忘掉自己
一時間丟下現世的角色
是多暢快

我不是JANICE 我是GREGERS
那一刻我不是我


今次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真的做到有TEAMWORK
我們每一位都好有CONTRIBUTION
交足課
大家都俾到INPIRATION俾大家

我們受別人的感動而盡力
大家在過程中都有得著

原來RESENT是如此好如此令人有滿人

我都是第一次感受到

這都要多謝我的好拍擋
KARIN 和 AIKI
有他們的努力支持決心和意見是不會做得
如此好的

雖然這刻我都不知
OUTCOME的成績
因為始終同學都不是好熟個PLAY
不是好熱切答問題
但是我們己經做到自己組心中的一百分了

這一刻我感到好滿足

台長: 小慧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