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2:28:3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你的文字裡 多了好多問號
好像我們之間多了很多不確定
可能是距離
讓我們都會暗自擔心 你是真否想的跟我一樣
我想跟你說
你的擔心都不是擔心
你的問句對我來說
對我來說 你的存在
都是肯定句
可能我融入了另外一圈
可是這一塊我跟你用心種下的田地
我沒有懷疑過我對你的肯定

我只是對自己懷疑
我是否該走出去
老實說 我有類似背叛的感覺(這是最壞的說法啦)
我知道你是真的為我開心
可是我也知道你會有點苦澀
我知道那是什麼
只是我選擇忽視
因為我想你也會找到另一圈
祇是可能比較晚而已
我就是用這種自為是的理由安慰自己
所以怎樣才能讓你快樂....??
我想我應該開始相信祈禱
這樣會不會還是另一種推卸的方法
我有點混淆了


我知道你可能想回什麼
我知道你是真的為我開心
但我有點混淆了我自己的思考邏輯
可能是路還不夠清楚吧



我從那一篇網致又看到了你的眼淚.....
不論是開心還是悲傷
有點難過....

台長: 二oo六戰勝大魔王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