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0:17:13|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份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相遇是一種緣份.......

如果沒有這個遊戲....

也許我們一輩子都不會見面.....

要更加珍惜這段愛....

我真的很愛你....

想你的時候.....

看著你的照片....

想著我們曾去哪玩....

發生了什麼事....

開心的、不愉快的、幸福的、難過的....

總總都是你我該好好保存的美好回憶....

鼻~~~~

今天的你....

真的讓我很心疼.....

我好想抱緊你不讓你離開....

好想把你綁在我身上....

永遠在一起....

別再說氣話了....

好好把大學讀完再說吧....

愛你唷....

台長: 阿包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 |
此分類上一篇:Dream of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