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3:27: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又詭異的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跟北鼻去”飛牛牧場”

啵棒的啦!!!


裡面有牛牛、咩咩、兔兔、還有好喝的牛奶可以喝

真的很適合情侶去的地方唷>”<

中午吃飯時,180元了套餐,送上來的食物

真的吃到肚子好飽好飽唷。。。真滿足˙ˇ˙


到了下午~先回旅舍休息一下


傍晚時,和北鼻一起去後龍看海

詭異的是在此發生了....









天色漸漸昏暗,可是北鼻還是想去看海的說

就騎押騎,經過墳墓時....


一陣涼意....北鼻一邊唸心經,一邊眼睛閉閉


我就一直ㄘㄨㄚˋ著騎ㄅㄨㄅㄨ....= =”


到了一段時間...


我們走另外一條路回旅舍時....





我記得明明就是直走就會到....


可是騎了很遠很遠...卻發現我們迷路了ˊˋ...


嚇到我一直狂打冷顫...北鼻叫我別害怕...抱緊緊...


我們騎超快的....


事後,北鼻才跟我說....


我們被”鬼擋牆了”....


害我整個害怕到抓著北鼻的衣服....一直抖抖抖...


到了很亮很亮的地方....


才變得比較溫暖....


嚇死我了啦>”<


根本不會迷路的地方....竟然迷路了很久...


才找到要回旅舍的路....



要是我ㄧ個人,肯定嚇到哭出來

幸好,我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北鼻


哇哈哈~~~~因為有你,我才感到安心


卸卸捏>\\\\\<


明天,你就要回屏東囉!!!


有點不捨的說ˊˋ。。。。

等到有賺錢錢。。。。要來找我唷!!!

台長: 阿包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哭,好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