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2:39: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你交朋友
我喜歡你交朋友
我喜歡看你交朋友那得意的臉
雖然我難免一定會關心一下 囉唆一下
但也是出於關心 點到為止

今天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也累了很多天
睡眠不足 報告很多 繁瑣的事也不少
我埋怨自己不能陪你
我知道自己真的不行
那是因為我開始偏頭痛
睡眠不足到真的痛起來了
所以才會躺下沒等你上床

看到有人陪你聊天
我很高興 也沒逼你要上床睡覺
我静静的睡著了好幾次
但也被你吵醒了 好幾次
我也只希望你小聲一點
只是
對你越好
你就越過頭
聊天很好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我沒什麼要求
對於一天都沒能陪在你身邊的我來說
我已經覺得很不好意思
只是...
睡覺...我真的需要睡覺

不喜歡和你說重話
不願看到你不開心
你喜歡怎樣我都會配合
但是可不可以給我一點休息

我喜歡和你在睡前聊天
但你躺下的時候都幾點了
我知道你是夜貓子
我不要求你要跟我睡
我都可以配合你
但我累到真的不行的時候
可不可以你也配合我一下
至少
讓我睡
要不然趕我出去睡也可以

平常的累我都可以撐
但累積三四天了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我打這篇是因為我真的有生氣
不是因為你不睡覺
是你讓我覺得我是無所謂的
我氣
氣我自己就是不會對你說重話
氣我自己為什麼不會罵你
氣我自己沒骨氣

拜託你偶爾可不考以配合一下
愛你但不希望變成沒骨氣
是愛你是寵你但不希望變成怕你

台長: DC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