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9:32:0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胖~~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啊
從前的我對胖子不太有好感的說
我雖然不是很瘦
但在幸福之前的我
可也是個運動員的身材
不瘦也不胖
壯的很呢
後來的日子遇到她
我的確有考慮過一陣子
可是最後我敗在她的手上了
一個胖胖的她

朋友問我
"ㄜ...怎麼會選她??"
我說"啊~~就選到啦!!"
也有朋友什麼都沒說...
希望她們是真心喜歡她接受她

果真
日久見人心
她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大家都很疼愛她
她自己也很爭氣
雖然胖
可是也很美的呢(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而且她本來就很善良
只是不太會表達
現在不但可以適時表達
對人也和氣多了
我只能說很棒 真的很棒

現在
我也很胖耶
出去都會被人說"姊妹"
哈哈
這也不錯啦

胖子和瘦子比起來
呵呵
還是胖胖的好
但是呢
不可以太胖
我不會介意
但要為妳自己的健康著想
太瘦
那就分手好啦
還是胖胖肉肉的好
抱起來才有真實感
I LOVE U BABY~

台長: DC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