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3:38:41|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原本是我最拿手的”東西”...

至從上次失去一個人之後...

我就已經寫不出任何東西了...

那種感覺好像...任何情感...都已經無法言語...

封印著自己原本的感覺...沉默之後就更沉寂了...

心也跟著死去...

活下去的意義是啥?...我已經不清楚了...

未來剩下想呼吸罷了...

時間過一段之後...

我的文字也無法寫出任何情感在裡頭...

像似一堆沒有情感的文字...或許也只是符號吧...

現在的我...已經多ㄌ些感覺...

是妳的關係...

讓我的文字...多了生命...

那些感覺不多...但已經慢慢發酵...

以後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越來越少...

因為”愛”...我愛妳..

台長: 網路不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