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1:58:23| 人氣9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 屬 我 的 S T A R ( 1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隔天

一大早的時候,

只見一個女孩坐在學校的樹上看著

「呵呵~等一下上課的時候會很好玩喔!」

女孩跳了下來往校門口走去,

每個來的少爺看著眼前這位美麗清秀的女孩出現在這所男校裡,

本來應該是拚命的留著口水看,

但等等喔!請先看清出這個人的面目,

看到這各位大概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站在校門口這位女學生是人人畏懼的佐倉蜜柑!

《某雪:好像太誇張了! 戲裡眾人:一點也不》

雖然大家不敢正大光明的搭訕 , 流口水,

不過……在遠處偷看總行了吧!歹命喔!

蜜柑只是在這裡晃了一會兒之後,

便往教室走去,

果然,

一到了教室棗他們都通通圍到蜜柑身邊,

「蜜柑啊~你昨天叫那位<校長明天等我呦>是什麼意思阿?」

「哈哈~等著瞧吧!」一說完,

蜜柑拿出了她的手機講了一些話後,

便走往校長室。



「哥哥~你親愛的妹妹來看你囉!」又來個迴旋踢,

蜜柑一跳進來就大叫著

「我的小蜜柑啊~你怎麼又跑來我的校長室了?」

凌拿著泡好的兩杯咖啡走了出來,

「喔~哥你不希望我來?」

蜜柑眉毛挑了挑聲音也高了幾分,

凌一看到這樣連忙把咖啡塞到蜜柑的手裡,

而且也趕快讓她坐下,

誰知這次她又為他帶來了什麼麻煩啊!

「好啦~我直說囉!小瑩他們今天就要來學校就讀囉!」

YA!她終於又能和她的四位好麻吉玩了,

聽到這裡 , 凌把剛喝下去的咖啡再第一時間吐了出來,

還好蜜柑閃的快,不然看看那黏剔剔的椅子,

與上次一樣,不敢想像阿,

「哥~你也不用每次都這樣噴你的咖啡巴~」

怎麼看就怎麼噁心,

唉!一件小小的事情有必要那樣吃驚嗎?

「蜜柑~你到底知不知道這裡是男校啊?」

看著凌那一副委屈的樣子, 蜜柑也才懶的理他勒!

「我當然知道啊!」

聽完這句話, 凌有種想要昏倒的感覺

「你知道!怎麼還要讓小瑩他們也來男校啊?」

唉~雖然凌早已習慣了蜜柑這種亂點子的習慣……(眾人:有嗎?)

但是這次也太亂了吧!

「又沒關係~反正我都在這兒讀了啊!而且就只有他們四個而已嘛~」

雖然蜜柑這麼說,

不過在凌了臉上卻還是透露出非常委屈的神情

「但是」

「好了!就這樣了,掰掰!我要去接小瑩了」

不等凌說完, 蜜柑就趕緊跑道門口把門關了起來,溜走了!只丟下凌在那裡哀


(某雪:咦?這次蜜柑沒用踢的阿?)





蜜柑漫步的到了校門口

遠遠的就看到了一大群人圍在那兒

「借過」她用力的往前面擠了一下,

沒想到又被推了回來,

又試了一遍, 但還是和剛剛的情況相同,

便生氣的叫著

「你們再不讓出一條路我就整死你們!」

氣死了, 居然這樣推開她,

果真一秒鐘就讓出了一條直往中間的路,

走了進去, 便看到六個男生圍住四個女孩

「喂!小瑩!你們也幫幫忙~那麼晚才過來喔!」

各位並沒有猜錯!來的人不是藍天那六位男生和小瑩等四位女生啦!

「蜜柑,你又再搞什麼鬼拉?」

啥??怎麼這幾個人同時說話啊?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一起讀書嘛!」

聽到這番話, 大家差點就要昏倒了,

「這裡是男校耶!!蜜柑~你到底懂不懂啊?」

怯~她當然知道這裡是男校呀!

「我當然知道啊!好了啦!我們快點去教室」

他們雖然很不情願 , 不過還是乖乖的跟著蜜柑回去他們教室,

畢竟……有誰敢惹火大小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  總算發文了!
我總覺得最近出文的速度越來越慢ˊˇˋ
實在有點對不起大家(哭)
至於上次說要贈文的事情ˇ ˇ
呵呵~
我已經開始在寫囉!
我想過不久應該會貼上來吧!!

台長: ┌ 米雪 ┐ 
人氣(9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專屬我的S T A R ★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專 屬 我 的 S T A R ( 1 4 )
此分類上一篇:專 屬 我 的 S T A R ( 1 2 )

【♡〃藤楓
哇哇!搶第一?<======

加油噢ˋˋ快點出文呢!

我支持雪兒的ˋˋˋˋ
2008-10-05 19:55:05
路人XD
路人我也來流言叻
加油噢︿︿
期待//
2008-10-06 17:33:59
× 姿♥
哈哈xD

加油唷(!!)

  very good(好看
2008-10-15 20:01:23
夏虹〃娜 ♡°
哇!蜜柑真的好帥唷!XD
竟然要小螢一起來讀男校!!
以後的日子,應該會很好玩吧!>ˇ<
2008-10-16 21:5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