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1:51: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Q~
那我知道ㄌ~
我不會再逼你不可以講髒話ㄌ~
或許愛一個人就是要包容她~
千萬別企圖想要去改變她什麼~
因為我想這樣以後兩個人之間會有一道無形ㄉ隔閡ㄅ~
那我以後就不再提這件事ㄌ~
*那你也別說什麼妳以後要少說話之類ㄉ話喔~
因為你都不說話~只剩我在唱獨角戲~
這樣兩個人ㄉ關西會蠻怪ㄉㄅ~
這樣就不像情侶ㄌㄅ~QQ~
*而我也在這很"正經"ㄉ跟妳說~
我不會因為這個理由而想說要跟你分開ㄉ~
因為我想我已經愛上妳嚕~QQ^^''
所以我也不會去亂找小狐狸ㄉ~
因為沒那麼閒@@
且我也不帥阿~所以也沒人要我ㄉ拉~
這妳就放心好ㄌ~^^
所以也是要感謝有妳ㄉ收留ㄋㄟ~^^''
我心理還是只有妳一個喔~
因為妳太胖ㄌ~@@
擠不下別人ㄌ~qq
開玩笑ㄉ~^^''
*我偷偷跟妳說喔~
我還是比較習慣妳那"特別ㄉ氣息"唷~
更喜歡妳對我另類ㄉ溫柔喔~
當然最愛ㄉ還是妳ㄉ人拉~橘~^^
*SO ~別太在意ㄌ~
不過有時可以再黏我一點沒關西~

台長: 呆呆~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