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0:05: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出國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2日~你傳訊給我~我還在睡覺@@

等到我起來看到簡訊ㄉ時候你已經在飛機上ㄌ@@(11點20分)

現在手機不能打過去給妳~哀哀~真無聊@@

最近我就去買ㄌ奇蹟ㄉ點數卡來玩ㄌ~

每天都給他操到下午~就去打球~打完洗澡完~吃飯飯後~又繼續給它操下去~

放假後回去ㄉ日子就是這樣~

這次回去~我幫ㄌ我媽打掃我家三樓跟二樓ㄉ房間~

感覺有點盡到做兒子ㄉ本分嚕^^

還有就是我舅媽有說教我過年時間去她KTV那邊幫忙~

又有錢可以賺嚕^^

這禮拜回去我在去跟她確定我哪時候放假~^^

對ㄌ~等妳回國後~看有沒有什麼照片要給我看看唷^^

因為我這個人連機場都沒去過>"<

更別說是出國ㄌ@@

所以國外ㄉ世界我真ㄉ沒有體驗過~要給我看哈^^

那你要玩ㄉ快樂唷~

阿在國外跟妳媽要小心喔~

平安最重要ㄌ^^

在台灣ㄉ呆呆 筆@@''






台長: 呆呆~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