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1:21: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雄回來的第二天~
在家裡睡覺~
其實今天本來要出門的~
但因為太累而睡過頭~
心情一直處於很down的狀態~
我知道是為了妳
因為妳說的那句話
而且之後也沒看你傳簡訊來
或打電話給我~
我是誰?
變的好像陌生人似的~
你不再在乎我了嗎?
想起那樣子的感覺就很怕~
我不想離開你~
但似乎己經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朋友都叫我不要去想妳
但我做不到~
我覺得~
雖然我們到現在都還沒見面
但這半年多來所累積的情感~
也不是別人可以體會的~
突然叫我放下~
我還真做不到~
妳呢?
你可以輕易的放下我們的感情嗎?
之前我知道你為了一個朋友來我們家住
你很不開心~
但你曉得嗎?
你現在這個樣子
對我不理不采的
我也很不開心呀~
何況~
我對你都毫無保留的說~
你曉得我的朋友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一切~
唉~
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
總之一句~
今天為了想你煩了一整天!

台長: Cath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