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15:54: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聽父母說結婚紀念日快到了 我問他們的願望是什麼 媽媽說想做貓覽 子女常常沒注意到父母的感受 這麼小的事卻是父母的願望  實在慚愧 就在送兒女到校的日子 約好父母一起坐貓覽 感謝先生幫我這個忙 載我們去木柵 讓我有辦法完成父母的夢想 媽媽心理很不平的抱怨 為哥哥嫂嫂一家人服務十幾年 做的有份 玩的卻還要女兒和女婿帶  

兒子常會乎略父母的感受 另一半如果再不細心 老人家可真的會傷心

雖然只是小小一件事 卻能讓父母開心 做子女的何不為之呢

一路上父親開心的看著覽車上的景色 讚美造物著的偉大 開心得有如出遊的孩子  眼神不停的東張西望而我雖懼高 但為了讓父母開心 我也就豁出去了 只要哪們開心

台長: jud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父母女兒
此分類上一篇:飛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