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21:41: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佩服他。
  他是一個六年級九班的學生。長的明星的臉龐。穿任何的衣服,都能引起別人的注意。他不愛説話,難得的招呼也讓人聽得出是應付。而我佩服他的不是這個,而是佩服他的冷漠和讓我不理解的心。
  我佩服他,居然看著自己的父親和比自己小的女生糾纏不清。他的爸爸很有錢很有錢,他給女人的見面禮常常讓人感嘆錢是萬能的東西!當他的爸爸提出自己好像有點醉意。他居然像狗腿子那樣獻殷勤的說:“沒有關係,你放心喝,有我送你們回家~”。連他爸爸都當著衆人的面說:“你看~我兒子多體貼我。”所有的人都不知道該不該奉承般的笑出聲音。當他的爸爸在照相機前面勾著小女生的肩膀,他立刻說:“你們還可以再靠近,不要拘謹~”
  我佩服他,我常常在想,爲了這些驚人的家產,他有必要這樣下去?這樣的縱容自己原本應該尊敬的父親?爲了這些豐裕的家產,難道他就該出賣自己的心和看似清澈的眼睛?
  也許,我祇能說,錢~真的是萬能的東西。

台長: ann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