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5:50:4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公愛我愛得不像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小哭了一下,原因是因我的老公…
  最近有人說:“你老公愛你愛得不像話!”現在想想一點都不誇張。結婚快一年了,最近搬到新家都沒有做飯過。前兩天我心血來潮想開始燒飯了,可是我老公說:“娶老婆又不是用來燒飯的,是用來疼的。如果要用做飯,可以請阿姨啊…”我當場沒有話説。還有一次我把他一半的積蓄都給弄丟了,我嚇得哭着打電話給他,他同事都看不下去了要他罵我。結果我老公說:“老婆又不是用來罵的,是用來疼得~”還好最後是一場虛驚,不然面對這樣寬容的老公,我真想買塊豆腐來撞。
  婚後,不論我多添亂,好好先生都照單全收。我想這一定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愛,才能容忍我吧!厚厚~老公,你對我好的不像話呢。每次想到你對我的疼愛,我都粉内疚。好想哭哦~~

台長: anna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