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9:17: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老公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8    還是一樣 沒太陽也沒雨...

心情:不是很Good!
    


跟老公還有蜘蛛一起去衣蝶
剛進去的時候好尷尬
我們先去了樓上的誠品
後來去逛小朋友的玩具那邊
好白吃的蜘蛛一直鬧...哈
我跟老公沒啥講話
後來中午去吃魯肉飯
吃完 我們去名佳美晃
在名佳美的時候我們才開始好起來
很好玩 很開心 好HAPPY
後來時間到了 
他們送我去補習
我到補習班後
他們去買蜘蛛要的東西
4點的時候他們來接我
我們3個就去嘉義國中
跟那個大象在那邊混
大象他好笨
笨到受不了..哈
我們還去走了3。4圈的操場
後來看著大象對老公在那邊搞笑
笑死我了
最後回家 結束~!


以上是今天的發生的大概↑





你對我今天一定感覺很不好對吧!?
我 對你今天的樣子也不是很好...

我不知道怎麼講
就只是一種感覺
那種感覺是講不出來的感覺

我想讓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可是我講不出來

是 我是很愛生氣ˋ很愛吃醋
可是我不會跟你講
我不想講

你為什麼不要跟大象說我就是你老婆
真是的
我討厭他的原因就是
他很欠揍
竟然不會看
我才是你的老婆ㄚ
真是的 都搞不清楚
唉~

我跟你說 
我不會像你一樣
我每天都是很愛你
不管我們有沒有怎樣

真想叫你再仔細看我的報台一次
仔細的看
你是不是都忘記了
我之前有打一些東西

我不想要你走太快
我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不想回家
不想那麼早就回家
我想跟你在一起
就算我們沒講話
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你今天一直罵我白痴ˋ神經
是啦!我是很白癡ˋ神經
但是我就是這樣咩
不然你要怎樣><

早上我知道你在講林玟君
唉~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你跟他不是已經沒關西了
不是已經不住在你心裡面了
你還去在意她
你的報台說 你的心 
你的心怎樣?
我知道 不用你說
我自己也感受的到...

我喜歡看你
我真的喜歡看著你
看你的 眼神
看你的 表情
看你的 動作
我就是想看你嘛
幹麻不要給人家看你
你之前不是也這樣一直看著我
ㄌㄩㄝˋ


你 是不是也像我一樣這樣的愛你!?
    不 我知道你不是>_<


唉~~~~~~~
我討厭我這樣的自己
覺得自己機車死惹!!



看來 你真的是我的臭老公。。 
你永遠都是我的臭老公^_^
我很白目我知道 哈





台長: ㄅㄣˋ ㄇㄧ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