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1:33:35| 人氣2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實在是因為最近太忙,忙著辦研究生研討會的雜七雜八的工作,雖然對於辦這種活動感到非常厭倦,但也只能做,不好多說話,總之趕快辦完,就可以把事情通通往外推了~干我屁事←真是句好話!

  這禮拜五不用去東海上課,整個人輕鬆起來,即使要做一堆研究生論文發表會的事情,還是覺得輕鬆,因為這樣整個禮拜就只要瘋狂的處理特約討論人的事情,不用承受那種要上課但還沒預習的焦慮感......其實也只有朱老師的課會讓我有這種焦慮感。感謝老師這週適時的give me a break~

  辦研討會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讓我覺得很煩躁,無法好好做自己的事,但慧霜師說得對,辦活動是見人心的時候啊!誰是同道中人,不言自明,我們不能要求別人也跟我們同等付出,因為這是大家選擇的權力。雖然我覺得是大家選出來的人,大家就應該盡力幫忙,但不得不說,覺得自己的事比較重要的人還是不少,如果你說:「我的事就不重要嗎?我就不用讀書嗎?我就不用寫報告嗎?」他們會說:「誰叫你是會長呢?」但卻不會想到,當初難道我們是自願當會長的?選出來就抱著以後都不干我的事,就像生完小孩就叫小孩自己去泡牛奶喝一樣,沒道理。但這就是人性啊~已經不比大學時大家閒閒沒事幹,有活動可以忙就覺得生活充實的狀況了。現在是人各為己的研究生生活了。

  「負面評估,正面解決」是最近喜歡的話,來自《負面思考的力量》一書,我大概就是標準的太過正面思考的人,我需要負面思考的力量呀!其實「負面評估,正面解決」跟「冷靜的腦,溫暖的心」是一樣的道理啊!我現在才想通。用冷靜的腦做出對事件的負面評估,用溫暖的心去處理問題,就是「正面解決」,got it !但離做到好像還有一段距離(遠眺)。趕快變聰明人吧!

------------------抱怨結束-----------------

  最近可憐的男朋友先生去看牙齒,看來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治療~蛀到根部去囉!可他竟然都不覺得痛,反而去看了牙醫才覺得痛(聳肩),希望這次的治療可以搞定他的一口爛牙,真可憐(摸頭)。謝謝男朋友先生昨天送的驚奇禮物,真的是聖誕老公公ㄟ~

  另,上次買了莎拉的手工包,比原本預計可以拿到的時間早了一週,好開心啊!真的好漂亮喔!不過有點兒大,素珍老師看了非常心動,要我也幫她訂一個,但我還沒時間去跟老師商量她喜歡的花色及形式,這包包對我而言太大了點,下次要再做可以請莎拉幫我做小一點,但我還是超喜歡的,非常堅固牢靠,而且有四個內袋,真的好好用,向大家推薦。

台長: ping
人氣(2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
沒想到你一更新完,我就發生了更可憐的事情啊~(嘆)
2009-04-19 15:31:24
grace
我更愛你送的那個超可愛的袋子^^
2009-04-19 18:2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