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2:02:24|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終於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彰化十多天,並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過年不外乎就是跟家人親戚見見面,回新營的六天,五個晚上都住在姑姑家,小時候就在姑姑家長大,跟三個表哥、姑姑、姑丈是非常熟悉了,因此回到新營,我比較習慣住姑姑家,這次回去這麼久,也就在姑姑家打擾了五個晚上(小年夜-初三),很不好意思。這次回姑姑家住,多了一個新成員,就是大表哥的女兒-品辰,是個可愛的四個月小女娃兒,超級幸福,因為大家都愛她,都搶著抱她呢!

  中間初一陪姊姊去臺南逛了約兩三個小時的街,快閃逛街,自己沒買到衣服,倒是姊姊在Galoop當了大爺,還買了柯南裝,哈哈!不過那件柯南裝穿起來很瘦,good!

  初四回臺北以後運氣不太好,下了幾天的雨,初六之後天氣終於好轉,週六跟綸仔、文蓉還有文蓉的男朋友一起吃飯,得到了很多open槳的東西,還看了超級好笑的YES MAN(金凱瑞),大家如果想要看看輕鬆好笑的片子,YES MAN可以列入考量!但是要跟文蓉說,我只把小竹輪的點頭娃娃帶回家,其他東西都被綸仔計畫性的帶回家吃掉了>"<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但我感受到妳的誠意了,而且小竹輪一定會帶給我好運的,感謝妳。

  另外還幹了一件蠢事,我去百視達租片,租了我的火星小孩,我很開心的租回家,但越想越不對,覺得我是不是好像看過了呢?!在跟男朋友先生通過電話後,他很肯定的說我看過了,於是我就白花了一百元租了一部看過的片......男朋友先生安慰我可以再溫習一次......唉~我的人生就是一連串的蠢事。

  直到初八,我才真真正正踏到臺北的土地上逛了街,我已經想不起來我上一次在臺北逛街是什麼時候了呢!每次回台北不是颱風就是下雨,上次男朋友來臺北,我們也是去簡單生活節,並沒有好好的去逛街(聳肩)。但這次逛街也是匆匆忙忙,沒買到自己的衣服,不過一方面是因為買了男朋友的情人節+生日禮物,另方面是因為再來要去臺東玩,要花一筆錢,不敢再買衣服了,錢啊~真是永遠都不嫌多。

台長: ping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ace
哦喔喔喔~~~~~~綸仔油膩膩也太過份了!!!!!
怎麼可以按康起來阿!!~~>”<
這跟我原始的打算完全不同

當天好難得 除了吃飯還看電影~~真的很開心耶
希望可以趕快再跟你約一次 (包括蔡先生一起)
上班的日子好無聊阿~
2009-02-05 15:3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