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3:46:11|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也走綜藝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不得不說,我是個非常愛校的人,學校的網站我三不五時就會去逛逛,可是沒想到,最近竟然在學校網站發現這麼多有趣的事兒。

  第一,是今天收到班代大人轉寄的語文中心主辦的英文單字拼字大賽,說真的獎金、獎品實在非常豐厚,第一名有六千元獎金跟四千元的禮券唷!但複賽跟決賽的比賽辦法,整個也太綜藝掛了吧!

複賽:測驗內容為「聽力拼寫」出英文單字,當場抽籤三或四隊為一輪競賽,參賽者應於提示後十秒停筆並舉起作答板顯示答案,並由監評人員檢查參賽者拼字是否無誤,答錯一題即遭淘汰。比賽將以上述程序進行,逐一淘汰至剩下一隊參賽者為止。(採雙淘汰制)

決賽:測驗內容為「閱讀拼說」出英文單字,為九宮格積分賽,參賽者當場抽籤三隊或四隊為一輪競賽,並再抽籤決定答題順序,題目依詞彙難易度配分並顯示於投影片上,參賽隊伍可自由選擇績分組合答題,並顯示題目後十五秒內口頭拼字,答錯即失去此回合答題資格,待下回合方可答題。

好像在參加百萬小學堂,或者超級大頭目之類的綜藝節目...我比較感興趣的是,誰要擔任主持人呢?這種活動要是主持人功力不夠,一定很乾!!挖~這種場面最有趣囉!!

  第二,就在逛學校的公佈欄的時候,竟然看到我們學校目前為止最出名的校友先生,他竟然有志工服務獎學金耶~這有什麼了不起的呢?重點在這獎學金的申請條件之一:「前一學期擔任校內、外之心理輔導與諮商志工;或扶助同志/弱勢社團組織及人員,其優異表現經服務單位證明者。」重點在哪裡呢?聰明人一看就知道我的重點在哪兒~但我沒有歧視同志的意思,畢竟我也有不少同志朋友,且他她們都很優秀,我只是覺得校友先生是不是腦袋不太靈光呢?弱勢團體當然也包括同志朋友不是嗎?畢竟他已經被大家懷疑是同志,他的申請條件列出這個...要是我是記者,就來大書特書一番,這樣恐怕會害死他自己,雖然我覺得出櫃也沒什麼了不起,唱歌好聽才是重點,就像張國榮大家還是一樣迷戀他呀~我想校友先生好像腦袋不太好喔?!

台長: ping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捲
學姊小心~記者可能會來抄唷XDD
2008-11-04 22:1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