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4:06:23|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 山地呱見面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去台南找男朋友先生的日子,在台南跟張呱呱(圖中),還有好久好久不見,即將要到澳洲剪葡萄、擠牛奶的小山地(圖左)吃飯。

  張呱呱是大學麻吉兼專任司機,所以男朋友先生也一定要跟他見見面,沒什麼道理,就像我一定得見見老佛爺一樣,哈。小山地是體育系的學姐,以前在國文系辦當夜間工讀生,我們擔任幫她買晚餐的小弟,需要折海報、貼地址條時,我們就會去系辦組成家庭代工生產線,是個有趣的人,是我們口中的小彭于晏,哈哈。這次見面,小山地不但不黑,還從紙片人變成硬紙板人(我問他是健康的硬紙板人還是外強中乾的瓦楞紙人,她說是硬紙板人),真不錯啊,臉也不是新月了,大概初七初八的月亮喔。小山地是非常好相處的人,相信去澳洲一定可以過得很好啊,希望她一切順利囉。

  另外,我們前一天晚上,張呱呱剛陪表姐從台東回來,就直奔台南,為的就是台南最強的夜市:花園夜市,我明明就跟男朋友先生說,張呱呱是大胃王,可是她那天整個很不給我面子,什麼都沒吃。嘆。不過我在夜市買到了相機的新衣服,因為本來的相機殼兒,很厚重,放在包包裡好像放了顆手榴彈一般重,因此買了新的相機包,才兩百七十元,台北隨便一個就要四百九,真是令人發暈。這個包包還不錯看,可是如果能在哪裡弄個蕾絲就更好了,很想自己加工,可是它已經縫得很漂亮,我再在哪裡縫東西都會留下痕跡,就不漂亮了。於是作罷。
  題外話是,賣這個相機套的老闆是個抽菸刺青的年輕人,我們那天不知道講到什麼話題(總是會跟老闆喇咧一下),我竟然跟他說:蛤~你有抽菸喔!這樣不好喔,肺會爛掉。講完以後我心想:阿唷~他有刺青ㄟ!可是隨即又忘了要對刺青的人保持敬意的事兒,看到老闆被曬到脫皮,他說他去了墾丁,我就問了他,這樣刺青會不會不見或者褪色,哈哈哈~我想老闆要不是因為我有跟他買東西,大概已經拿出預藏的西瓜刀趕我走了吧!
  又,隔天我們吃完午餐,跟小山地陪張呱呱去買新衣,買了一套有女孩味兒,又不會太娘的衣服,很好!下午去大天后宮拜拜,希望月老幫張呱呱牽個好線,但是拜拜一定要從正殿把眾神一一拜過,拜到註生娘娘的時候,我跟男朋友先生的臉上都出現線條,因為我們很想逃走,不要拜註生娘娘,萬一很靈驗我們不就死定了?所以拜到註生娘娘的時候,我們都很簡單的跟祂說:妳好妳好!就趕快閃人了。註生娘娘真是令情侶感到害怕的一尊神明啊!但是要生寶寶還是要拜託祂啦!只是not now!
  總之,祝張呱呱趕快遇到好人啊!
---------------------瑣事分隔線-------------------------

  回到彰化,跟男朋友先生去家樂福購買生活用品,買了這個麻將椅墊。因為我們的椅子,是黑色的裡面塞海綿的那種旋轉辦公室椅,夏天坐真的超熱,坐沒幾分鐘屁股就會猛冒汗,不得以才去買了這種很像計程車司機坐的椅墊。我覺得很醜,可是沒辦法,本來想幫它用布做個漂亮的外包套,可是男朋友先生說,這樣不又失去了買它的意義?我想也是。

  說不定坐久了,我以後開車會變得很厲害。

台長: ping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呱呱
沒辦法啊!回高雄後我就變小胃了,可能是運動量不大吧,小胃就胖成這樣,大胃不就完了!
不過張小P先生真的很好相處,不錯不錯(拍手),夜市回程的路上我表姐也在誇獎你們很登對耶!有沒有暗爽啊?
哈哈~~等你們又有回台南時要在約約我啊!我會趕快恢復我原本的身材,只是最近又中元普渡,有點sad~~
2008-08-15 16:4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